No results found

ColorOS 通知图标增强 - Xposed Module Repository

ColorOS 通知图标增强

GitHub license GitHub CI GitHub release GitHub all releases GitHub all releases

Telegram CI Telegram QQ QQ 频道

LOGO

Optimize notification icons for ColorOS and adapt to native notification icon specifications.

为 ColorOS 优化通知图标以及适配原生通知图标规范,理论支持 OxygenOS 和 RealmeUI。

项目迁移公告

由于本人同时维护 MIUIColorOS 两个系统需要同时维护两个模块,十分不方便,所以我决定在后期逐渐合并两个项目并解耦合为一个新项目并计划适配更多系统与设备,例如原生与类原生系统。

在新的项目确定后,会在这里添加新项目的链接,届时我会终止维护这个项目并建议大家转移到新项目。

适配说明

  • 目前仅在 ColorOS 12、12.1、13 for OnePlus 上测试通过,如有问题请提交 issues

  • 建议在不低于 ColorOS 11 的版本上使用

发行渠道

LOGO GitHub CI CI 自动构建 (测试版)
LOGO Telegram CI 频道 CI 自动构建 (测试版)
LOGO GitHub Releases 正式版 (稳定版)
LOGO Xposed-Modules-Repo 正式版 (稳定版)
LOGO 123 云盘 (密码:al5u) 正式版 (稳定版)

本模块发布地址仅限于上述所列出的地址,从其他非正规渠道下载到的版本或对您造成任何影响均与我们无关。

请勿用于非法用途

1. 本软件免费、由兴趣使然、仅供学习交流而开发,如果你是从其他不明来源的渠道付费得到本软件,则你已上当受骗,若发现欢迎向我们举报。

2. 未经本人许可,禁止转载、搬运本软件的安装包及源代码到 GitHub 以外的平台并提供下载链接。

项目推广

嘿,还请君留步!👋

这里有 Android 开发工具、UI 设计、Gradle 插件、Xposed 模块和实用软件等相关项目。

如果下方的项目能为你提供帮助,不妨为我点个 star 吧!

所有项目免费、开源,遵循对应开源许可协议。

→ 查看更多关于我的项目,请点击这里 ←

贡献

本模块使用 YukiHookAPI 构建

YukiHookAPI 是一个使用 Kotlin 重构的高效 Hook API 构建工具,让你的 Xposed 模块开发变得更加简单。

版权所有 © 2017-2024 Fankes Studio(qzmmcn@163.com)

Package

com.fankes.coloros.notify

Releases

1.100

Release Type: Stable

4/24/2023, 10:52:22 PM

View all releases

Releases

1.100

Release Type: Stable

4/24/2023, 10:52:22 PM

1.修复并已查明从 1.9 版本开始长达 5 个版本系统界面 OOM 的问题,感谢 @Art-Chen 提供的 VM Heap 查到的问题
2.更新底层 Hook 框架
3.优化部分代码,提升应用稳定性

Show older versions

© 2021 - 2024 New Xposed Module Reposi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