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sults found

FunIl2cpp(il2cpp游戏dump&il2cpp方法调用跟踪) - Xposed Module Repository

主要两个功能 。

il2cpp的源码dump和方法调用跟踪 。

在不勾选il2cppTrace的时候默认使用Dump功能 。

Dump功能简介:

Dump主要参考自:(尊重原创)

https://github.com/Perfare/Zygisk-Il2CppDumper

主要使用Xposed去实现Dump,而非Magisk模块注入的方式去dump 。

Hook了 Linker在libil2cpp.so加载到内存里以后立刻进行dump和解密 ,防止被加固 。

dump文件保存在/data/data/包名/Funil2cpp_dump_时间.cs

Trace功能简介:

主要是遍历所有Il2cpp方法地址,获取对应的方法名和类名 ,通过方法插装的方式在符合关键字的地址进行插装 (支持短指令方法),

监听某个地址或者il2cpp的方法调用 ,而非通过inlinehook的方式 。

插装方法来自Dobby 。

https://github.com/jmpews/Dobby

可以根据关键字进行过滤。方法调用文件保存在/data/data/包名/下 。

使用小技巧:

因为调用方法过多, 所以我们经常只需要对游戏的某个动作的方法调用进行触发即可 。

比如我希望获取人物换装备的方法调用栈,在模块勾选il2cppTrace,输入需要过滤的关键字 :

1,先删除本地/data/data/包名下以保存的trace方法文件 。将之前没用的方法调用删除,防止干扰。

2,转换到游戏更换装备。

3 , 退出游戏,防止其他调用干扰。

这么一来,保存在/data/data/包名下的即为更换装备调用栈 。

当然过滤关键字也可以传入ALL

可以针对全部方法的监听,但是这种及其不稳定 。因为一个游戏基本都是几万个或者几十万个方法。可能会存在崩溃等情况 ,

所以监听全部调用的不建议使用 。

Package

com.zhenxi.il2cpptrace

Authors

珍惜

Releases

v7.2.0

Release Type: Stable

5/11/2023, 9:17:48 AM

View all releases

Releases

v7.2.0

Release Type: Stable

5/11/2023, 9:17:48 AM

1,fix read config error

© 2021 - 2024 New Xposed Module Repository